My blog由來

2014年,我因為有了孩子而辭去約7年的網路記者生涯,雖然已經不是記者,但筆還是停步下來,在這空間中我精挑細選,沒有商業色彩與你分享好東西。

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

ergobaby360背帶

相信很多媽媽跟我一樣想找到一個好用的背帶,上網搜尋爬文發現許多媽媽都推薦美國品牌ergobaby,但是價格不親民約四、五千元,買之前我確實猶豫了很久。有位媽媽朋友建議說,可以先用租的,好用的話再買比較好,不然背起來孩子和媽媽不覺得舒服,不就白花錢了~~~
所以我的ergobaby初體驗就先租一個回家用用看囉!那時女兒五個多月,我感覺背起來很舒服,最重要的是女兒背著背著睡著了,所以我想她也很舒服。
妹妹很喜歡我們背著她出遊,累了她也很容易在背帶上睡著,邊背邊餵奶也行。



它有好幾種背法以下聯結有示範
ergobaby背帶背法教學

ergobaby背帶操作上很容易,使用上相當便利,我和先生都很喜歡沒有後悔買了它,讓我們這對新手父母在育兒上更加得心應手。若真要說它的缺點的話,它的體積較大需要放在大一點的包包內,另外,它腰部的黏貼是魔鬼沾,孩子若睡著要放下他時,移除背帶拔開魔鬼氈聲音蠻大的,我都是等女兒睡熟了,慢慢拔除,舊款的沒有這個問題,舊款的腰部沒有魔鬼沾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